20221020,单号狂赚6000美元,aptos的空投结束,接下来还能期待什么?

  1. 1. 先说说Aptos主网上线
  2. 2. 19号突发的空投
  3. 3. 接下来关于Aptos的一些个人看法
    1. 3.1. 关于$Apt的币价
    2. 3.2. 早期项目
  4. 4. 以上
  5. 5. 我的更新地址:

1. 先说说Aptos主网上线

原本aptos的主网是计划在9月底左右上线,但似乎啥也没说鸽了

这很正常,毕竟在熊市嘛,很多项目也推迟了自己的上线计划

然后最近核桃壳都在搭建自己的消息收集系统,所以也没有看到什么Aptos相关的消息(如下图的10号~16号所示),还在聊内测网的事情。

直到18号下午一点多,突然就直接主网上线,然后各大交易所也会在19号开始开放交易,市场当中的信息密度在去重后,从平均每天的两到三条直接冲到三十条,成为了当天的热点事件;

也是到晚上回家我才发现突然了有这么多信息,大家主要讨论的点:

  1. 项目上线很突然;
  2. 项目的代币经济模型也是第三方交易所透漏的;
  3. 各大交易开放$apt的充提,并迫不及待的上线交易对与合约;

因为手上并有没$apt,所以感觉这次上线也没有什么需要讨论的。

2. 19号突发的空投

早上8点,核桃工作室的朋友打电话就在摇人说Aptos要空投了

emm,看了一眼确实之前按照核桃写的攻略的人都有空投

整个aptos的群都沸腾了

核桃壳也在第一时间做了一个简单领取攻略发在群里

然后在领取后开放交易的第一时间就在交易所卖掉,赚了6000U

半年不开张,开张吃半年

3. 接下来关于Aptos的一些个人看法

3.1. 关于$Apt的币价

稍微了解一些aptos现状的朋友都知道,solana项目的团队有近一半跑到了目前的aptos当中,而且有大量原solana的项目迁移到了aptos上,而且还有原facebook团队以及项目背景。

如果你看好Aptos的未来,觉得这个项目比Solana有前景。这里根据现有流通量,我们简单做一个模型预测。apt的价格目前还有10倍左右的上涨空间,当然现在是熊市,目前sol离曾经的最高点还有10倍的价格(sol的最高点是280U)。

以及曾经luna在排名第6的位置暴雷后,市场上是有空间让一条新公链进行补位的。

当然,这个只是预测,不是投资建议,毕竟怎么操作是看你个人。同样也不保证项目是否有重大丑闻或者故障,最后币价归0(当然可能性会比较小)

3.2. 早期项目

价格源于需求,而不单纯依赖于流通量是通缩还是通胀。

这里核桃壳先简单介绍一下目前Aptos上的几个项目

aptos names

相当于是aptos版本的ens,目前还是早期,19号开放了3位长度以上的注册

一年的持有价格从5apt到40apt不等,今天说的时候已经有相当一部分短域名被注册了

剩下的只能看你的创意了

souffl3

相当于aptos版本的opensea,nft交易市场

刚刚说的aptos name 就已经可以在上面交易了

https://souffl3.com/

更多项目

前段时间做过项目库,这周开始会重新整理一下,也看看大家的热度吧

4. 以上

最近的精力主要是在思考HetaoDao的未来的发展方向,做项目和技术方案的储备上,包括链圈的信息自动化处理系统的搭建。

等忙完一些近期线下的事情,在年底前逐个公布和大家同步

熊市还会持续一些时间,不急

公众号也会重新更新起来,欢迎大家保持关注

5. 我的更新地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