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日,以太坊显卡挖矿算力及回血排名,第1期

  1. 1. 单卡收益计算
  2. 2. 结论

1. 单卡收益计算

笔者目前在用1080ti挖以太币,只是普通玩家,很想换30系显卡。所以需要计算显卡置换的差价,以及闲时不用时的挖矿收益,以今天以太坊的价格进行计算:

经过收集与计算整理,如下图所示:

表中数据说明:

电费按0.5元每度计算;
闲鱼价格为当前4月,可偏低的购入价格;
每1MH一天的收入设置为0.772元;
如果以太坊价格上涨25%,即250刀一枚以太坊,达到每MH一天收入1元(差不多250刀)则会如下图所示:

2. 结论

如果是普通玩家,尽量选择单卡每日收益高的,因为我们只有一台机器,不太可能规模化,在承受的了情况下,可以直接购买3080、3090。

玩一年,闲时挖矿,不挖时可以特效全开,一年后,显卡白赚还有超额收益,此时可以卖出显卡升级,也可以继续挖矿赚钱。

就算币市崩了,显卡价格崩了,但显卡它也还是我们的刚需,可以持币卧倒不动,根据情况停止挖矿,等下一个周期呗。如下图所示,如果每1MH一天收益为当前的十分之一,0.0772就会如下图所示:

需要注意一定要挖一些比较知名的虚拟货币,第二是考虑是否能够全款消费这款显卡。

无法改变当前显卡的价格与算力挂钩的现实,打不过就加入,一年后来看看是否如笔者所说。

最后,如果大家喜欢我的内容,可以加【walnutshell911】交流。